台灣真美!水上摩托車環島賞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好樣Formosa。從海上看台灣,美不勝收!這是剛騎著水上摩托車環島一週的嘉義縣體育會成員最大的感受!嘉義縣體育會為了推廣水上活動,21位成員騎乘水上摩托車,花了7天6夜,繞行台灣一圈。

水上摩托車後方拖出的長長水浪,在深藍海水的對比下,就像完成一幅美麗的畫作,但從制高點看起來美麗的場景,實際上卻是驚險萬狀。

前方的隊員在大浪中,時而現身,時而不見蹤影,一波波海浪打上水上摩托車,最高甚至有2、3層樓高。

嘉義縣救難協會理事長 徐紹唐:「恆春鵝鸞鼻開始出去以後,遇到風浪都差不多3層樓高左右,當地人跟我們說,出去如果遇到船要閃遠一點,結果出去開一整天,都沒看到一艘船,因為船都不敢出海。」

但驚險中,從海上看台灣,也讓他們深刻感受台灣之美,嘉義縣體育會水上運動委員會和嘉義縣救難協會一起辦了這項活動,21位成員,分別騎乘11輛水上摩托車,從嘉義出發繞行台灣一圈,總共騎了1072公里,週二下午回到嘉義布袋港。

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 羅信富:「我們台灣本身就是一個海島型的國家,我們推廣我們的海中運動,進而達到每一個台灣的國民,慢慢的適應我們水上的活動。」

還有非常喜歡台灣的馬來西亞人,也一起完成這趟創舉。

參與繞島成員 陳志雄:「很高興參加這次活動,台灣的海岸線真的很美。」

7天6夜下來,大家都都曬黑了不少,雖然累,但看起來都很開心,陪著完成創舉的水上摩托車放一邊,他們還要下一次水,慶祝完成這趟任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