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酒 國際烈酒賽獲五星榮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國人熟知的金門高粱酒再傳捷報,勇奪今年美國紐約、比利時布魯塞爾等多項大獎,其中,0.6L-66度陳年大麯酒得到95分高分,並在「雞尾酒評分」項目摘下滿分五顆星,為金門高粱打入調酒市場,建立好口碑。

身手矯健,拋接自如,調酒師空拋的這瓶酒,最近才在2017紐約終極烈酒挑戰賽(((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榮獲五顆星的金酒陳年大麯酒。

酒品公司董事長 黃景舜:「能夠獲得五顆星最高級的評鑑,代表這種高酒精濃度的,仍然是一個調酒最好的一個酒基。」

雞尾酒混搭陳年大麯,酒味醇厚回甘,酒香細膩,入口清爽,喝過的貴賓讚不絕口。

製作一瓶陳年大麯酒,調酒師傅得先摘選「酒頭」,去蕪存菁,再放入地窖貯存三年以上,自然陳化,酒齡越長,越陳越香。

酒品公司董事長 黃景舜:「我們遵照傳統的古法,我們也不會用其他的,像有一些可以增加產量的做法,我們都不採用這樣子的方法。」

飯店主廚 余永銓:「現在滾的時候,是最好的時候。」

一滴滴滋補的鹿茸酒倒入燉雞湯,稍微攪拌就成了美味佳餚。這是榮獲比利時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金獎的鹿茸酒。金酒公司與養鹿地產銷班合作,第一次連袂出擊,就獲得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威宇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