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等我79歲時能看到港民主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華府出席國會聽證作證,香港主權移交20年落實「一國兩制」情況,他形容,香港一國兩制,已經倒退成,一國1.5制。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你可能知道香港的政治方針為「一國兩制」,但它現時已倒退為「一國1.5制」,未來更可能惡化成「一國一制」。我在97年回歸前不足一年出生,現時20歲。有些人會覺得雨傘運動失敗,因為未能達到成功爭取普選的目的,但我在這裡跟大家說,雨傘運動精神事長存在港人心中。我6年前開始爭取民主,我當時14歲,香港民主之父李柱銘經歷40年的爭取,今年將已79歲,我好奇當我79歲時,是否已看到民主的來臨?」

好,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20周年,黃之鋒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時感慨,他旁邊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已經79歲,好奇自己79歲時,能否看到香港民主來臨,不過他說,年輕的民主運動者會繼續奮鬥,強調「時間在我們這一方」。

相關新聞:
港移交20年變樣 老中青三代美國會聽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