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器官移植旅遊 瑞典國會推動立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美國知名獨家調查記者,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和國際反強摘醫生組織(DAFOH)的代表、法國的阿羅德‧金醫生,應來自三個黨派的四名瑞典國會議員聯合邀請,在5月3日下午的研討會上發言。

約40名與會者首先觀看了紀錄短片《中國活摘:掩藏在器官移植業的群體滅絕》,該片展示了對中國器官移植業驚人發展,和法輪功信仰團體被中共迫害並成為主要器官庫的調查。

之後,金醫生介紹了「國際反強摘醫生組織」的宗旨以及以色列、西班牙、台灣和意大利通過立法,制止了各自國家和地區的公民參與非法器官移植旅遊。

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講述了中共政權下早就有利用政治犯的活體器官,為中共高官進行器官移植的做法,他鼓勵瑞典能夠立法,在制止本國公民獲取非法器官方面走在歐洲國家的前面。

瑞典律師尼古拉斯(尼古拉斯)補充了在針對非法器官交易問題上,瑞典目前欠缺對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病人的法律約束。

召集這次研討會的四位議員,在瑞典國會中成立了一個「反對器官交易聯絡網」,他們認為中國發生的工業化規模的非法器官交易是對人類的犯罪。

綠黨國會議員尼克拉斯‧馬默貝耶(Niclas Malmberg)說:「瑞典應該禁止瑞典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要有這種立法。現在我相信必須要這麼做了。如果有更多的國家也禁止他們的公民去中國做器官移植,中共他們就賣不出去這些器官了,沒有人買了,就可以制止他們(為器官)的謀殺了。」

溫和黨國會議員 漢斯‧羅森伯格(Hans Rothenburg):「真正重大的一步是要讓中國認識到這是反人類的犯罪,是反人類文明的犯罪。」

洛塔‧瓊森‧福納(Lotta Jonsson Fornarve)是左翼黨國會議員,她說:「允許這種恐怖的人體器官活摘在中國繼續存在真是個恥辱!我們應該盡快制止它。我們可以在不同層次上採取行動,國家層次,歐洲層次。我確信,如果瑞典主動這麼做,其他國家也會跟上。」

瑪塔‧奧明斯卡是另一位溫和黨國會議員,她說:「我們四人來自三個黨派,一起安排了這個研討會,我們成立了瑞典國會裡的反器官交易聯絡網,我認為現在的問題是很少人知道這個事,我想一方面在瑞典(就器官移植旅遊)展開辯論,另一方面通過外交渠道和中國對話,告訴他們:瑞典認為(器官活摘)這個事不可以。」

研討會結束後,議員們來到瑞典國會大廈外,為正在舉行反迫害,反活摘和平請願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們現場聲援!

新唐人記者 程雯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