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參與大同董事改選 欣同:將續監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大同公司董監事改選,又有進展,高等法院駁回大同市場派欣同公司的假處分案,等於欣同提出的提名人,下周將無法參與大同公司董事改選,欣同下午召開記者會,董事長林宏信強調,將持續與大同公司抗爭到底。

欣同董事長 林宏信:「走到這一步,下禮拜四就要開股東會了,就這樣被硬生生的幹掉了。我可以說非常非常的不服氣,面對司法,我本身又是學法律的,我只能講尊重,我不會退縮的,欣同公司會一直持續監督大同公司的公司治理,監督到底。」

欣同公司針對大同董事改選,提出假處分案,下午傳出高等法院正式駁回,欣同董事長林宏信表示,尊重司法裁定,並宣示持續監督大同的決心,至於已經徵求到的委託書,林宏信表示會在5月11日的股東會上,就現金增資議案把關到底。未來欣同只會增加持股不會減少,3年之後再捲土重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