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俊良轉戰VR 願打造完整VR生態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看好VR市場,同時不希望讓台灣淪為代工角色,前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決定成立一間,虛擬實境娛樂場域的整體解決方案公司,期望打造完整的VR生態系統。

不需要到滑雪場,就能享受滑雪的樂趣,看好VR龐大商機,前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攜手軟硬體整合平台與營運平台,成立虛擬實境娛樂場域的整體解決方案公司,致力於打造完整的VR生態系統。

JPW創辦人暨執行長 董俊良:「整個這個產業能夠持續的蓬勃發展,還是要帶動整個這個產業的這個生態鏈,我們這次為什麼要成立三個公司,就是希望由三個公司扮演不同的角色,既可以達到整合,也可以在各自的橫向的領域裡面去推動,讓大家分進合擊,達到整合的最大的終效。」

不希望讓台灣淪為代工角色,董俊良首要推動的,成為VR娛樂場域營運者的解決方案供應商,接著將整合與開發國際級軟硬體的平台,最後,透過營運平台將商品行銷全球,看好台灣科技產業的創新,董俊良有信心打國際盃。

JPW創辦人暨執行長 董俊良:「踏出第一步,把可以商模的最好的解決方案,能夠提供給所有的娛樂的這個合作夥伴,讓他們可以轉型,用虛擬實境的動感的娛樂項目,來協助轉型,達到獲利,成功轉型的目的。」

展望未來,董俊良公司將攜手全國超過十家的娛樂場域運營商,預計六月中在全國各地陸續開幕,也計畫在海外成立分公司,並從日本起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董俊良日前才宣布離開宏達電,不過前老闆王雪紅今天也送上花籃祝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