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女兒夯!「印度良心」阿米爾罕再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台票房破億,電影主演阿米爾罕也再次受到矚目。其實阿米爾罕不只是印度的國寶級影星,他更運用自身的影響力,帶動關注印度存在的社會問題,被稱為「印度的良心」。

印度三大男星之一的阿米爾罕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上映至今,全球票房已經突破台幣34億,在台灣也打破印度片紀錄,上映3週就破4200萬,至今全台票房更狂賣破億。阿米爾罕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台灣觀眾。

印度知名男星 阿米爾罕:「嗨,大家好,我是阿米爾罕,很高興聽到《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台灣創下票房佳績。我要感謝每一位買票進場的台灣觀眾,對《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熱愛。」

曾經主演包括《心中的小星星》、《三個傻瓜》、《來自星星的傻瓜PK》等多部賣座作品,在阿米爾罕自導或自製的電影當中,經常可以看到阿米爾罕對印度社會的關懷。

電影《心中的小星星》:「我知道,外面是一個無情、充滿競爭的世界,一個大家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世界。大家都要好成績,醫學、工程、管理,什麼都是只要比別人差,就是無法容忍的。」

身為印度國寶級影星,阿米爾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自己策劃主持節目《真相訪談》,討論印度社會當中一連串的問題,被稱為「印度的良心」。

印度知名男星 阿米爾罕(2012年):「人們說,『這事關名譽,所以才這麼做』,出於這種對名譽的考慮。當發生墮胎女嬰事件,或者兒童性侵犯,我們反而忘了名譽?」

CNN主持人Christiane Amanpour Vs. 印度男星 阿米爾罕(2012年):「你選擇的話題都非常嚴肅,從女嬰墮胎到兒童性侵,還有自由婚姻、嫁妝、醫療保健,還有賤民問題。其實我只是覺得,多年來我一直在思考,怎麼運用我的地位優勢,來盡我所能回饋社會。」

在最新的電影當中,也同樣觸及到童婚、墮胎和殺害女嬰等問題。阿米爾罕再次運用自身影響力,讓社會大眾關注印度社會存在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