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母親節 嘉義受刑人卡片傳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母親節就快要到了,在嘉義看守所的懇親會活動中,受刑人寫下明信片,表達對媽媽的感恩。

在明信片上寫下「媽媽我愛妳」,五個斗大的字。外貌嬌小柔弱的阿貞,捧著一束花和一張明信片送給媽媽,感謝媽媽一直以來,對她的不離不棄!

受刑人 阿貞:「媽媽都一直是在身邊支持,真的很感謝有媽媽在,如果沒有他們的扶持,我可能沒有辦法安心服刑,媽媽我不會讓妳擔心了。」

阿貞媽媽:「希望她以後能改過自新,好好愛護自己,我們家人都不會放棄她。」

連續五年,嘉義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與嘉義郵局,舉辦致贈明信片給嘉義看守所及嘉義監獄的受刑人,並協助將愛傳遞到每個受刑人的家中。

嘉義郵局局長 施天寶:「寫這個卡片,來表達我們對家人的思念,也是讓我們學員知道,我們都非常關心他們,也非常希望說陪他們過母親節。」

嘉義市衛生局藥政科長 何宛青:「讓他們對母親的思念,可以用文字表達,然後由嘉義郵局派專人,把這些卡片在母親節前,送到各受刑人的媽媽手上。」

嘉義看守所所長陳金鋒表示,感謝嘉義郵局贈送3500份免郵資的明信片,讓受刑人在母親節前夕,寫下心中祝福,讓愛傳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