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咖英雄立大功 《星際異攻隊2》搞怪再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中相當另類的《星際異攻隊》,以二線英雄的無厘頭搞怪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創下亮眼票房。在第二集中,團隊成員全數到齊,已在銀河系闖出名號的B咖英雄,再度搞笑出擊,捍衛宇宙和平。

接續第一集劇情,星爵與他的魯蛇團隊在銀河系闖出名號後,成了熱門人物。他們在宇宙四處闖蕩,收受佣金執行任務,卻在至高星踢到鐵板,他們將如何化解危機,捍衛宇宙和平呢?

漫威B咖英雄《星際異攻隊》第二集,小組成員全數歸位,包括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大衛.鮑提斯塔(Dave Bautista)以及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而最佳拍檔小格魯特與火箭浣熊,同樣由馮迪索(Vin Diesel)與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配音演出。

承襲第一集的風格,電影充滿宇宙各式奇幻場景,就連演員本身也是色彩斑斕。演員們必須發揮想像力,對著綠幕作戲。

演員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有時候真的很奇怪,被綠幕包圍著,你必須信任導演,他就像這樣『相信我!叫大聲一點!往空中射擊!』真的,這樣的表演很尷尬,最後效果通常真的很酷,但在這一刻,真的非常尷尬,非常奇怪和尷尬的時刻。」

《星際異攻隊》是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裡相當特殊的存在。一群搞怪耍廢的無厘頭英雄,卻創造了亮眼的票房。

導演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

「我覺得非常令人興奮,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我拍了一個關於被遺棄的人,為這些人拍的電影。對我來說,這是非常感動的,全世界無論是這裡、日本、俄羅斯還是英國,都被電影感動,這是個很棒的感覺。」

第二集中的最新亮點是由龐.克萊門捷夫(Pom Kelmentieff)飾演的螳螂女;而星爵的身世之謎也終於揭曉,由寇特.羅素(Kurt Russell)飾演的星爵老爸正式登場,為電影帶來更多驚喜笑點。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