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叢林之祕《失落之城》重現世紀探險之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電影《失落之城》改編自1920年代英國探險家佛斯特上校深入亞馬遜叢林,尋找未知文明的故事,重現了上個世紀的探險之謎。拍攝期間男主角與世隔絕,演員之間的互動也相當稀少,只為了準確表達蠻荒探險情境。

1920年代,英國探險家珀西.佛斯特(Percy Fawcett)上校深入南美亞馬遜叢林探險,發現當地存在另外的文明,將之命名為黃金城。回到英國後,他誓言未知文明確實存在,在妻子的支持下帶著兒子重返叢林,要尋找這個失落之城。

改編自大衛.格雷恩(David Grann)真人真事同名小說,電影《失落之城》由英國男星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飾演上校探險家,加上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以及湯姆.荷蘭(Tom Holland)等共同主演。

為了詮釋蠻荒探險情境,演員特意與世隔絕,彼此之間的互動也相當稀少,幾乎說不了幾句話。

演員 查理.漢納:

「出自於盡可能保持專注的願望,也希望讓我們的關係通過大銀幕演變,我真的與羅伯沒有太多的互動。實際上除了我們在大銀幕上的互動之外,我可能與他說不到50個字的話。」

演員 查理.漢納:

「我想挑戰極限,所以我把手機關了,把電腦關了,拍攝期間不收電子郵件、不接電話,整整四個月沒有和任何人說話,包括女朋友。」

拍攝期間男主角不但頂著高溫,還得因應劇情餓肚子。九個星期下來,讓查理.漢納瘦了27公斤。

導演 詹姆斯.葛雷(James Gray):

「你會看到演員在木筏上,因為那就是我們所有的。我們每天早晨來到河邊登上木筏,讓木筏順河而下。我們會在木筏上拍攝,或者下木筏進入叢林。早晨6點30分左右,氣溫大概華氏95度(攝氏35度),每個人都沒有...沒人說話。」

佛斯特深入蠻荒之地,矢言帶回《失落之城》存在的證據,讓後世探險家深深著迷,前仆後繼地進入亞馬遜叢林,成就了這個世紀探險之謎。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