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飛行車摩納哥亮相 要價百萬歐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4月20日)一輛既能飛又能跑的飛行汽車在「摩納哥頂級豪車展」上亮相,但是對普通老百姓來說,超過一百萬歐元的售價,還是只能先飽飽眼福。

這輛炫酷的飛行汽車,出自斯洛伐克 AeroMobil 公司,它既是一輛汽車,同時也是一架輕型飛機,而從汽車變身到飛機的關鍵,就在於它可以摺疊的機翼。

創始人兼CEO Juraj Vaculik:

「你可以把它當汽車使用,可以停在你的車庫里,並合法開上路,當然你得有駕照。如果你想飛上天,可以把它當飛機用,當然你需要有飛行員執照才能合法飛行。」

這款混合動力飛行汽車的行駛距離約?100公里,最高時速160公里,而飛行距離則可達750公里,從汽車變身到飛機,只需要3分鐘。

不過,在高速公路上起飛的情節仍然只能發生在電影裡,飛行汽車的變身依然需要在指定地點或飛機場完成。

另外,躍躍欲試的朋友們不僅要先考取飛行員資格,也得摸摸自己的腰包,120萬到150萬歐元的價格(約3,931~4,914萬新台幣),可不是每個人都付得起的。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