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世大運 郭婞淳、江念欣破全大運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6 日訊】體育新聞鏡頭,轉回台灣。全大運舉重項目開賽,剛從亞錦賽歸來的好手郭婞淳,在58公斤量級,刷新許淑淨先前創下的大會紀錄,順利奪下金牌,而另一位舉重好手江念欣在63公斤量級,挺舉締造新的大會紀錄,也拿下金牌,緊接著兩人,將為8月世大運備戰。

奧運國手郭婞淳在58公斤量級,成功挑戰抓舉100公斤,以及挺舉131公斤總和231公斤打破,由許淑淨創下3項全大運紀錄,輕鬆獲得金牌,先前郭婞淳才從舉重亞錦賽獲得三金,緊接著參加全大運比賽,還要為即將到來的世大運備戰。

全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金牌得主 郭婞淳:「我個人比較適合以賽待訓,因為我覺得比賽的感覺跟訓練的感覺,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差。(接下來世大運的目標)當然是先以破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為主,然後再來去拚獎牌。」

另一位備受矚目的舉重好手江念欣,在63公斤級量級,雖然抓舉102公斤沒成功,但在挺舉以131公斤打破郭婞淳締造的大會紀錄教練蔡溫義,看好江念欣,將是台灣舉重界的明日之星。

教練 蔡溫義:「很可惜就是102(公斤)沒有抓上去,那她挺舉又突破,打破大會紀錄,抓舉也很厲害,如果能上去的話,就超過大概,像在里約奧運的第三名。」

全大運女子舉重63公斤級金牌得主 江念欣:「希望可以踏上奧運舞台。」

雖然在不同量級競賽,但互別苗頭意味濃厚,面對後起之秀崛起,郭婞淳說是好的競爭,自己也要更加努力。緊接著世大運兩人將代表出賽,期待將獎牌留在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