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魁選舉高雄政見會 砲口一致對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在高雄舉辦首場分區候選人政見說明會,不約而同,6位候選人砲口一致對外,猛轟民進黨執政不加,也都強調,如果當選,會帶領國民黨改革,贏回政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郝龍斌:「民進黨雖然民調很低,他在乎嗎?他不在乎,雖然他執政很爛,他在乎嗎?他也不在乎,他只在乎的是利益怎麼分配,怎麼把利益搶過來。」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在高雄舉辦首場分區候選人政見會,郝龍斌、潘維剛、洪秀柱、詹啟賢、吳敦義、韓國瑜依序上台,台下4百多張椅子座無虛席,6位候選人除了強調,如果自己當選,會帶領國民黨改革,找回民心、贏得選戰外,也都不約而同的強力批評執政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潘維剛:「蔡英文女士偏聽、獨斷,為所欲為、違法亂紀。」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吳敦義:「民進黨現在施政無方,結果搞得民怨都累積在心裡頭,你看一例一休也不好,同婚老實講也引起很大的爭執,她過去答應兩岸要維持現狀,其實現狀是在僵持當中。」

吳敦義說,民進黨不是打不敗的,是要看操盤手的智慧、還有是誰在領導。郝龍斌批評,黨內過去太多自私,才會折損黨的力量,他會無私奉獻,會大力推動地方黨部改革並讓黨的幹部年輕化。詹啟賢也認為,國民黨沉溺於意識型態,迷失在傳統的利益交換和花錢綁樁的結構性問題上。洪秀柱則是嘲諷民進黨,唯一做得成功的,是追討國民黨黨產。

6位候選人每人15分鐘闡述各自理念,究竟哪位候選人最能引起基層國民黨員的認同,還有待接下來幾場政見發表會的觀察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