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嘉義學員阿里山弘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周日(7日)有近200位法輪功學員,為了要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阿里山舉辦活動,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殊勝,同時感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真、善、忍」宇宙法理,傳給世人。

嘉義全體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洪先生全家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0位法輪功學員,在阿里山火車站前一字排開,歡慶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並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法輪功學員 黃先生:「在法輪功得到身體的健康,我想這是大家普遍都是有這種感受,但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說,讓我覺得內心非常的平靜,不管我遇到任何的事情,我都可以很心平氣和去對待這個事情。」

法輪功學員 吳先生:「在大法裡面,他要求我們是要凡事呢要向內找,先他後我,所以說這個讓我在待人處世的時候,還有在教導學生的時候,我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跟他們互動跟指導,你會發覺到那種人際關係,就改善了很多,這是我覺得修煉大法以後最大的一個改善跟體會。」

法輪功學員 方女士:「因為得了大法,讓我身心覺得就是非常的健康,家庭也和樂,就是相處非常的好。」

在阿里山「沼平車站」和「姊妹潭」等著名景點,法輪功學員煉功、弘法講真相,現場樂音悠揚,吸引許多遊客目光。

法輪功學員 洪先生:「今天來參加513法輪大法日活動,目的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讓大法可以走入每個人的生活中。」

法輪功學員 吳先生:「讓來台灣旅遊的這些大陸遊客,知道說原來真相是這樣子,並不是像大陸的那些一言堂的那一種報導,來欺騙他們,所以說也希望很快的未來有一天,在大陸這個地區,大法能夠重新再出現,在那邊遍地開花。」

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傳出以來,已遍及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透過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希望讓更多的民眾,瞭解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與中共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