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音樂季開跑了 來喝咖啡聽音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每年五月到十月,雲林西螺大橋廣場,越晚越美麗,不只有咖啡喝,還有樂團來表演,場場精彩,讓鄉親們有個美好的週末夜晚。

備受民眾喜愛的雲林西螺大橋音樂季開跑了,每年五月至十月,一到週末夜晚,就有許多鄉親攜家帶眷前來聽音樂,喝咖啡,享受浪漫的夜晚。

民眾:「我是虎尾人,可是我一個禮拜來三四天,來吃東西,聽音樂,聽唱歌,很舒服。」

擁有二十多年音樂素養的格瑞斯樂團,為鄉親帶來精彩曲目, 像是非常受歡迎的「步步驚心」主題曲,或是點閱率非常高的台語歌曲「無字的情書」 ,國語歌曲「變心的翅膀」,二胡演奏也好,中國笛也行,都難不倒他們。

格瑞斯樂團團員 程琬婷:「練了幾遍嗎,就每天練習,就一直練習,就變成不用思考,就可以反應出來。」

格瑞斯樂團團長 程培銘:「建立一份革命感,就是要把西螺人文斐萃的西螺小鎮,不但要有文風,更要有音樂風。」

這幾年西螺大橋音樂季已打出口碑,所以才開始,就吸引近五百人到場參與,未來將有不同的樂團前來表演,將為小鎮帶來不小的音樂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