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 紐約萬人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9 日訊】紐約被譽為世界之都,每年的春夏之交,來自世界各地的萬名法輪功學員代表,都會齊聚在此舉辦盛大遊行,歡慶一年一度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如今,這場遊行早已成為紐約的年度盛事! 

2017年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大遊行,將從台灣時間5月12日晚上9點30分開始,從聯合國前的哈馬舍爾德廣場為起點,穿越曼哈頓中城42街,途經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直到中領館,全長2英里。 

新唐人電視台作為海外最大的中文電視媒體,將全程直播遊行盛況。 

直播日期►台灣時間 5月12日(五) 21:30-00:30

★ 精彩預告:多國篇-1  

★ 精彩預告:多國篇-2  

★ 精彩預告:祥和篇

直播節目中,我們會為您實時呈現遊行現場畫面。無論是「天國樂團」演奏的雄壯行進軍樂、身著華麗民族服飾的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繽紛多姿的花車、燦如花海的各色彩旗條幅、深具中國傳統特色的腰鼓表演、法輪功功法演示等遊行盛景,觀眾朋友還有機會一睹遊行路線上的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等紐約著名地標。 

新唐人多位當家主播:姜光宇、方菲、李欣、JoJo、李蘭將在直播節目中作為「場外主持」亮相,帶您第一時間、第一現場直擊遊行進展情況。知名時事評論員楊景端、橫河,將作客直播間分享觀感,並與主持人陳曉天、林瀾暢談大遊行台前幕後的動人故事。而擁有眾多粉絲的新唐人《今日點擊》節目主持人石濤,則將作為特約嘉賓,在現場和您分享大遊行的盛況。 

今年適逢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節目中特別企劃系列影片,讓觀眾深入了解法輪大法弘傳25年的真善忍歷程。 

........................................................................

「新唐人亞太台」收視方法:
【網路直播】
✔ 亞太台官網: https://goo.gl/XQtmKN

【電視直播】
✔ 中華電信MOD:143 頻道
✔ 各地系統台頻道: https://goo.gl/XcYLvN

【行動裝置】
✔ 免費app:搜尋“iNTD”或“iNTD TV”(大陸網友破網專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