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食品展 貿協組台灣館推農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9 日訊】兩年一度的香港國際食品展,昨天(8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吸引超過72個國家、2600家國際公司參展,香港也是台灣第5大農產出口市場,外貿協會也籌組台灣館,共81家台灣知名農產食品,還有台灣獨有的牛樟芝。

亞太區最大食品飲料及酒店餐飲設備商貿展,8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今年共規劃八大展區,包括食品和飲料/有機產品、肉類(冷藏/急凍/加工)、餐飲設備及供應、烘焙設備和材料、咖啡/茶,和酒類相關系列,酒店設計/款待供應和酒店服務及科技等,展品多元。

澳洲麵粉店麵包房經理David Casey:「我們去年到過上海、北京,今年是第一次到香港,有很多好的回饋,我們很期待這次的活動。」

大方將麵包切成4大塊,免費試吃,就是要吸引買主觀顧,今年共吸引72個國家、超過2600家國際公司參展,外貿協會也籌組台灣館,共81家台灣知名農產食品,以及各縣市和8家食品公會,共86個攤位,參展規模為歷年之最,有農產品和台灣各式小吃,還有台灣獨有的牛樟芝。

台灣生技公司總經理 羅順仁:「在香港認識牛樟芝商品的其實並不多。我們不是一般的休閒食品,它是比較安全,而且健康無毒的商品,所以說我們就,藉由這一次機會做推廣。」

香港為台灣農產食品第5大出口市場,商機看好,而一連4天展期,主辦單位表示,預計吸引5萬名專業買家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文君 余鋼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