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百粽大集合!紅藜麥入粽最養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0 日訊】端午節就快到了,帶您看到,南門市場舉行百粽宴活動,各式各樣的粽子,傳統與創新口味千變萬化。而熱門的養生食材,紅藜麥,則是市場新寵兒。

南門市場百粽宴,秀出堆疊的粽子,象徵經典傳承與創新。臨近端午,攤商們不約而同推出養生的紅藜麥粽子,當然也保留傳統口味肉粽。還有,形狀、口味都特殊的粽子。

肉粽攤商:「現在最夯的就是紅藜麥嘛,那紅藜麥現在又大家為了養生,所以說這是素的,素肉粽。那我們有放芋頭下去,所以更好吃。」

攤商為了讓顧客吃得安心,選用食材,很用心。有店家每種粽子都有SGS認證,也有店家使用溫體豬,嚴選當日新鮮食材直送。肉粽的製作過程,都是公開透明的。由於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民眾表示,端午節粽子會認真挑選,嚴格把關。

肉粽攤商:「我們也可以看到很透明的廚房環境,所以就是可以讓客人有,很安心的品質保證。」

民眾:「當然還是自己家包的最好吧,就是可能阿嬤包的媽媽包的當然是最好的。」

民眾:「應該是比較有品牌的那個(粽子),比較安全。」

端午將至,提醒民眾,想吃得安心,還要仔細選擇,不要忽略食物的安全衛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