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際龍舟錦標賽暖身 參賽隊伍操兵演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0 日訊】2017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即將登場 ,去年的冠軍隊伍,中龍鋼鐵和台灣體大,正在福鹿溪水道加緊練習,希望再次奪得金牌,一起去看看。

手拿槳,努力向前划,去年國際龍舟錦標賽社會組冠軍隊,中龍鋼鐵正加緊練習,希望再創佳績。

中龍鋼鐵隊員 林子良:「因為對手都很強,大家都很強,我們還是要練習,我們追求連霸。」

國際組冠軍隊台灣體大也不惶多讓,特別加強划船技巧及團隊整齊的動作訓練,包括體能鍛鍊,往連霸的目標邁進。

台灣體育大學學生 蘇星通:「(做那些訓練?)不管是水上或是肌力上的重量訓練,我們都做的滿多的。(有沒有信心?)有。」

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學系講師 黃世州:「7月8‧9兩天的國際龍舟錦標賽,他們是為那個而準備,2艘冠軍隊伍都準備要創一個最好的成績出來。」

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選在夜間舉行,閃閃發光的龍舟,在布滿LED燈的福鹿溪水道急速前進,今年勢必再度成為節慶盛事。

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學系講師 黃世州:「夜間龍舟的話是最適合划龍舟,因為晚上的話,在晚上的話天候也比較涼,那最重要的當然是注意安全,選手的話大概大家都沒問題。」

迎接鹿港第5屆國際龍舟錦標賽,各隊都摩拳擦掌、緊密操兵,爭取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