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誘姦說」再失言 發言人稱市長白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因為失言道歉了!昨天(5月10日)他到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容積代金修正案時,竟脫口說出「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讓全場議員錯愕,連昔日對手連勝文都跳出來批評,北市府發言人,今天也坦言,市長有點白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7.5.10):「(市長等一下要報告什麼?)」

週三(10日)中午柯P帶著市府團隊、到議會向民進黨團報告容積代金修正案,邊吃便當邊討論,沒想到一個小時的閉門會結束後,卻傳出柯P又失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2017.5.10):「他也認為代金制有一些盲點,所以他只是說現在市府的態度是支持代金制。」

黨團總召許淑華三緘其口,不過,其他在場議員爆料,大家七嘴八舌討論容積代金問題,柯文哲卻在快結束時,突然將未徵收公保地的地主比喻「被強暴」,只能等著市府已公告現值15%低價徵收,已被政府劃入機關用地地主,因為可獲市價徵收,形容是「被誘姦」。

脫口說出「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讓所有人三條線,還有議員立刻要求這話千萬不可以流出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何志偉:「柯文哲最糟糕的失言,應該是昨天的失言,講到這種話傷了多少人的心,我們所有議員全部都傻眼,那我就突然蹦出來說你真的是腦袋有問題,但是我認為身為一個首都的首長,他除了說市政要推的好,在某一種程度上面一定要安定民心,這是基本的邏輯跟觀念都沒有,我感到痛心。」

何志偉證實柯P的確說了這番話,當時他還氣得大罵,而消息傳出之後,藍營議員更是重砲抨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柯文哲他每一次民調稍微高一點,他就開始得意忘形,事後還硬?是怎樣,是在檢驗我們是在考驗我們台北市的市民的智慧嗎?我相信他這個脫口而出,應該是他發自他自己內心他自己的一個想法。」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劉奕霆:「(和議員討論)一開始他說沒有這個比喻,是非常不恰當,這個比喻很爛這樣子,那因為議員在旁邊也是有點類似是希望市長把它說出來,所以市長都有講出這樣子的內容,可能市長自己知道這個不恰當還講出來,所以會覺得市長是有一點白目這樣子。」

市府發言人強調、市長只是轉述一個「很爛的比喻」,但據了解,就連幕僚們私下都覺得市長發言實在不妥,再度惹出失言風波,又惹來一連串的罵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