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製造假民意亂港 港議員籲清查背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1 日訊】在香港,挺梁振英、滋擾法輪功的多個紅色組織,最近再被揭露「花錢」招募「假示威者」,甚至將大批大陸人運來香港充數,假扮成遊行人士、大搞收錢遊行。有議員呼籲香港政府調查這些團體的背景,確保香港「一國兩制」不會變色。

香港特首梁振英2012年上臺之後,香港社會出現大量「愛字頭」和紅色組織,以所謂民間團體的名義滋擾法輪功、民主派等正常抗議活動。

據瞭解,這些團體本來各有分工,偽造假民意,但近年來撕下面具,以中共職業僱傭軍的形式,出現在各式集會上。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是大陸人在搞的,不是香港人的,所以變成,還有它幕後有黑手,不是自發的,有組織的,有收受金錢來做的,這些根本是一種和我們一般市民參與活動,爭取權益是完全不同的,這個做法是造成很壞的資訊和很壞的社會影響。」

香港立法會議員呼籲香港政府,調查這些團體的背景,確保香港「一國兩制」不會變色。如滋擾法輪功的「青關會」早前捐款30萬給支持入獄七警的「敬言仁基金」,上個月被揭發收錢搞「撐林鄭月娥」集會的「正義之聲」,也多次滋擾法輪功遊行。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 曾健成:「縱容,警方是縱容他們,過去回歸前,梁振英政府前,都不會這麼做。共產黨的維穩資金,八千億的維穩費在這裏,所有那些穿制服的人都沒有靈魂。叫做什麼就做,沒有靈魂,他根本不知道。所以我覺得是共產黨基本上在分化,搞亂香港的東西。如果你再這樣下去,香港想不亂都不行。」

日前網上已經有「蛇頭」在臉書多個群組裡,以每人500元招募人手,5月7號再搞遊行滋擾法輪功。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這根本不是我們香港一直以來的做法,這樣做帶來整個社會一種很負面的影響,我很期望,特區政府不要再縱容這些人搞這些事情,不單指一個法制上處理這個問題,在政治上都要處理。」

梁耀忠表示,近年來,中共滲透香港加劇,「愛字頭」紅色組織橫行,甚至組織大陸人「冒充香港人」,製造香港假民意,加速社會對立和分化。

新唐人記者 梁珍 李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