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揭中共迫害 美國政要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帶您關注法輪功人權,週四,美國華府法輪功學員代表﹐受邀出席越南人權日活動,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與會的美國國務院官員及參、眾議員,也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訴求表示強烈支持。

5月11日是美國政府訂立的越南人權日。週四﹐很多美國政要﹑人權團體代表出席了在國會內舉行的紀念活動。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及來自中國大陸的受迫害法輪功學員應邀發言。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代表 聶森﹕「我特別介紹了一下訴江大潮﹐有差不多21萬的法輪功學員刑事起訴(江澤民)的情況。還有中國發生的﹑和平的退黨大潮。」

與會的美國國務院官員及參眾議員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訴求表示強烈支持。

美國務院民主人權及勞工事務副助理國務卿 Scott Busby﹕「我們對中國限制宗教自由的狀況很擔憂﹐包括對法輪功的限制與打壓。我們會繼續密切關注這些問題﹐並向中共政府提出來。」

美國聯邦參議員 John Cornyn﹕「中國是嚴重踐踏人權的國家。我們要向越南﹑中國和全世界發出資訊﹐我們不會保持沉默﹑袖手旁觀﹐而任由這些迫害發生。」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史密斯對法輪功學員們表示祝賀﹐也希望川普新政府能重視法輪功問題。

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 眾議員 Chris Smith ﹕「自由世界的領袖﹑包括川普總統﹐要非常直接而懇切地對習近平提出法輪功問題﹐並堅信情況會改善﹐只要我們使用了該使用的手段。」

人權日活動中﹐發言的還包括緬甸﹑藏族﹑寮國等民間團體代表。

記者﹕「出席這次會議的人權團體表示﹐他們目前正在籌建一個共產主義受難者博物館﹐希望把共產主義的所有罪惡記錄在案﹐警示後人。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