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著名作家:神韻讓人嚮往返回神聖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的演出,繼續吸引很多社會名流慕名而來。德國知名作家桑德拉.馬科塞娜博士看完演出後,喜悅幸福之情竟一時難以言表,請看報導。

德國著名作家、企業總經理Sandra Maxeiner:「我深為(神韻)所折服,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認為,神韻滿足和實現了人們恆古不變的渴望,那就是回歸美好神聖的世界,一個充滿美,真與善的世界。這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經歷。我們所在的世界是正負兩極相對的,有白天和黑夜,有愛和恨,這是神給我們造就的世界,但是神韻沒有負的一面,人們只能、只會去愛她。」「(神韻)傳遞的信息是愛,祥和,和平,美,純淨與善。這肯定會給全世界帶來積極的影響,一個積極向上的思想,或許會改變我們對事物的看法。」

Sandra Maxeiner對神韻的藝術形式讚歎不已。

德國著名作家、企業總經理Sandra Maxeiner:「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舞蹈演員不同凡響,神韻的色彩,舞台背景天幕,這一切都令人沉醉,太出色了。」

節目《善與惡》令Katja Fahnenschmidt深受觸動,並為好的結局感到欣慰。

房地產商Katja Fahnenschmidt:「正義和人性必須永遠至高無上。」「現場樂團太出色了,不同尋常的聲音效果。我非常喜歡天幕,人們飛過來然後出現(在舞台上),非常有趣,很受歡迎。服裝當然也非常棒。色彩美麗悅目。」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