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企業踴躍贊助 柯文哲:超過預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2017世大運8月登場,國內金融業者,將在選手村設置匯兌櫃台,為外籍選手提供換匯服務,用手機Apple Pay就能付款,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灣企業提供,各式物資服務等贊助,目前金額超過13億元,超過原先目標,期待藉由這次世大運,讓各國看見台灣軟實力

用手機Apple Pay就能付款,櫃台人員協助,提供美金歐元日幣等多種幣別換幣服務,展現台灣金融服務,貼心以及便利性。另外在世大運選手村,還將設置了四台24小時的自動提款機,讓外籍選手能夠以國外信用卡,提領新台幣。

世大運參賽選手 郭婞淳:「身上會帶一些,外幣出去,可是有時候突然臨時,不夠了的時候,就是當場你可以現提,他們當地錢幣出來,我覺得這樣非常方便。」

金融產險公司總經理 陳伯燿:「設置了4台ATM,24小時服務,讓我們的外籍選手,能夠就近,能夠提領,我們的新台幣。展現整個台灣,金融服務貼心跟便利性。」

金融業者贊助世大運,為世大運選手,提供換匯服務,另外還有保險,整體價值達新台幣5800萬元,而先前電信業者贊助手機以及網路服務,價值達1億元,還有車商,大方出借200台四門房車做為貴賓的交通用車,贊助超過1.7億。目前世大運企業物資贊助,就已經達到13億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去募很多的現金,我們主要還是募物資,物資要是以國內企業優先,目的就是讓我們國內企業的產品,利用這次世大運的機會,讓全世界看見。」

柯文哲說,企業踴躍響應,物資贊助,超過原先預期的10億元目標,也期待藉由這次世大運,讓各國看見台灣軟實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