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外國旅客 高雄業者齊聚取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為了促進高雄的觀光發展,觀光局今天(12日)邀請台灣入境旅遊協會,舉辦「入境推廣觀光研討會」,透過協會中經營海外市場的代表分享,讓高雄業者更清楚外國旅客的特性和需求。

掌握全台4分之1外國旅客商機的入境旅遊協會,特別南下高雄參加「入境推廣觀光研討會」,分享如何吸引海外觀光市場。

台灣入境旅遊協會理事長 王全玉:「這一次到高雄來,當然是我們希望把高雄的整個國際化的概念提升起來,那能把國外(旅客認同台灣)的這種所謂的友善環境,能夠分享出去,也能夠把台灣的整個南段的這個(觀光)業務,能夠跟著我們的協會一起成長。」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 曾姿雯:「那希望藉由他們的一些經驗的分享,能夠讓我們知道怎麼樣到很多的國家去行銷我們高雄,帶動我們高雄的觀光跟旅遊。」

研討會中分析各國旅客的飲食差異和旅遊喜好,像是日本不太吃辣、泰國不吃羹、韓國不能太油膩,行程安排上韓國有350萬的高爾夫人口,日本的高齡化市場潛力無窮,透過客製化餐飲和活動,更能打動他們的心。

台灣入境旅遊協會理事長 王全玉:「我希望是飯店也好,餐廳也好,一起去提升到某一個標準,讓旅客來篩選高雄,讓旅客來愛高雄」

王全玉說,觀光業是需要「準備」的事業,要有充足的語言服務、友善的飲食和旅遊規劃,旅客們才會「呷好道相報」,主動將台灣的好散播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