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操縱桿 飛天車要破塞車魔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在繁忙的都市,交通堵塞如同一個魔咒困擾著很多人。現在一群異想天開的發明家造出了飛天車,只需要操作操縱桿,完全不需要飛行員執照,就可以實現空中飛行。

谷歌共同創辦人佩吉投資的新創公司KittyHawk,首度公佈了他們設計的飛天車的原型影片。

這款飛天車是全電動的,有蜘蛛網般的機翼。機身的兩個浮筒讓它看起來更像水上摩托。

然而,八個旋轉翼卻讓它可以如同直升飛機一樣垂直起飛和降落。在水面上也完全沒問題。

飛天車使用了類似手機中的電子傳感器來控制旋轉翼,飛行者只需要用有遊戲操縱桿一樣的設備就可以駕駛它。

因此,KittyHawk公司宣稱,飛行者無需飛行員執照就可駕駛,幾分鐘之內就可學會如何駕駛。

現在電池續航能力是這類飛行器的瓶頸,KittyHawk的飛天車一次充滿電,可飛15英里。隨著電池技術的發展,這一數字還有望繼續增加。

預計這款飛天車在今年下半年就可以量產上市,不過定價尚未公佈。

也許在未來,人們不用為公路堵塞而發愁,卻要開始為空中擁塞而頭疼啦。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