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秀童年母子照 回新竹過母親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明天就是母親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臉書上感性發文,還公布小時候與母親的合照,頂著西瓜頭髮型,讓網友直呼好可愛,柯文哲說,今天就要回新竹,探望母親。

柯文哲抬轎擔任主祭官,依循傳統儀式,為端午節龍舟活動祈福,還踩街遊行,象徵系列嘉年華活動正式拉開序幕,不過柯文哲沒下場划龍舟,媒體關注,是肋骨傷勢還沒好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要划是肋骨還在痛)好了好了啦,已經可以翻身下床了。」

柯文哲在臉書發布,小時候跟母親的合照,頂著西瓜頭髮型,讓網友直呼好可愛,柯文哲感性的說,雖然分隔兩地,但母親時刻關心我,擔心我太勞累,心疼我被攻擊,說自己不擅表達,但一直都明白母親的關愛,柯文哲說,今天就要回新竹,看望母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她(母親)說,她每次只有在電視上看到我,我說好好好,我回來給妳看,回來給妳看。(有要跟媽媽還有老婆一起過母親節)沒有,這個老婆另外再處理。(處理什麼)我不曉得,唉呦你奇怪,我不會講話,你換個題目好不好。」

至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柯文哲民調低,民進黨禮讓不太可能,柯文哲則回應,到時候再煩惱就好。儘管市政繁忙,但柯文哲還是不忘,要趁著母親節,趕回家盡孝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