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打坐發傳單 遊客讚平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追求健康,除了吃的正確,打坐靜心或許也是一個追求健康的途徑,帶您來到紐約街頭,來瞭解西方人,怎麼看到修煉打坐。

這位來自阿根廷的遊客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她說她也想試一試,煉法輪功。

阿根廷遊客 Andrea Guedella:「我感覺到這個團體的平和,他們讓我感覺放鬆、輕鬆,我並不太知道他們在幹什麼,但是我感覺很安靜、沉靜。我也想要試一試。」

許淑芬來自芝加哥,這是她第18年來到紐約的中領館前。Frans Van Bearmoftel來自荷蘭,這是他第一次到紐約中領館前反迫害。

荷蘭法輪功學員 Frans Van Bearmoftel:「我來這是為了讓人們注意到在中國發生在法輪功修煉人身上的事。共產黨很壞,它們對修煉人所做的事非常的邪惡。」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 許淑芬:「這比納粹希特勒還壞,它在活摘法輪功的器官,活摘修煉人的器官。」

5月12日,大紐約地區慶祝第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進入第二天,來自美國西部和中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於傍晚來到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通過煉功、打坐、發送真相傳單等方式,讓民眾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 許淑芬:「我希望中國人都看『九評共產黨』,因?中國人這些年被共產黨洗腦的太厲害了。」

18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用和平的方式在中領館前,把迫害的真相告訴給更多的世人,他們也希望那些至今跟隨中共進行迫害的人,能夠明辨是非,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5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包括在總督島和甘純公園的千人排字活動,在紐約時代廣場、中央公園、鮑林格林公園(Bowling Green Park)和炮台公園(Battery Park)的法輪功功法演示和義務教功活動。

新唐人記者 李蘭 陳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