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慶祝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韓國首爾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在首爾著名的漢江公園舉行慶祝活動,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

5月13日,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的黃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在韓國汝矣島水光舞臺前,向過往的市民們演示法輪功功法。

汝矣島水光舞臺位於漢江公園內,是漂浮在漢江上的水上舞臺。法輪功祥和的音樂,舒緩優雅的煉功動作,成了漢江邊上一道殊勝的風景線,許多韓國市民們也紛紛停下腳步開始學起了法輪功動作。

韓國法輪功學員 柳仁順:「今天是法輪大法,法輪功弘傳世界25周年,在此之際,我們向韓國首爾市民介紹什麼是法輪功,同時與市民一起體驗法輪功。」

當天,法輪功學員們以集體煉功,真相圖片展,徵簽等多種形式向韓國市民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及在世界各地弘傳的盛況。

法輪功弘傳世界,許多族裔開始修煉法輪功,許多韓國學員紛紛感恩,慶幸成為大法的一員。

韓國法輪功學員 金嘉英:「我家有三個人在修煉,修煉之後家族變得和睦了。以前家裡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家裡人心都很散,現在家裡人心都合在一起了,和睦了也幸福了。」

韓國法輪功學員 柳仁順:「修煉前我的心很累,比如原諒別人,心裡明白但是不動心做不到。修煉後心裏的疙瘩一個個解開了,遇事先考慮別人,以前很小事也會很自然的生氣,現在我都能一笑而過了。」

功法演示後,音樂表演、天國樂團、腰鼓隊等精彩的節目一一登場,讓公園內不斷傳出陣陣掌聲,一起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