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帥氣開球 與林志玲感情事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4 日訊】藝人言承旭今天(14日)為球隊富邦悍將開球,好久沒有公開現身,媒體高度關注他的感情狀態,有沒有可能,與昔日戀人林志玲復合,言承旭鬆口回應說,就看對方態度。

言承旭擔任開球嘉賓,由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打擊,成功揮棒,打出球,言承旭說,先前為了開球,有練過,而且投得還不錯。

藝人 言承旭:「因為(打者)是蔡明忠董事長,所以我不敢投太快。我剛練習的時候,投的時候他們還有嚇到,他們就覺得,我好像還滿有潛力的,所以可以考慮回來打球。」

司儀 &球員 高國輝:「高國輝。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球員高國輝擔任捕手,演唱歌曲「流星雨」出場,言承旭大讚唱得很好聽,也頓時勾起許多回憶。

藝人 言承旭:「就他唱流星雨出來的時候,就是還是有那個感動,就是會想到說,如果再看到,就是我們四個人站在台上的感覺,應該很多回憶吧。」

今天就是母親節,言承旭送出康乃馨給球迷,還說要跟母親一起吃晚飯,好久沒公開現身,最近忙著錄製日文專輯,也被媒體問到,近期的感情狀態。

藝人 言承旭:「感情生活啊,就等你介紹啊,有沒有人說你今天頭髮很好看。」

俏皮回應記者提問,平面媒體後續追問,與林志玲有沒有可能復合,他鬆口說,就看對方的態度,這對昔日戀人,能否復合,外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