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國防部副部長:江澤民半身癱瘓已有數天 今日點擊(283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                             提要
原國防部副部長:江澤民半身癱瘓已有數天
709案失蹤律師王全璋仍然杳無音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集節目呢,還是跟大家講,是因為週末外出,所以我們是提前拍攝的。那儘管提前拍攝,實際時間還是滿緊湊的。在做我這集節目的頭一天呢,李和平律師被突然釋放。那這件事情我在另外一集節目中,有跟大家分享過,那突然被釋放,而他的太太當時並沒有在家,他太太到夜裡的時候才回家。那那個場面是我在Twitter上跟Facebook上,已經分享很多,那那個場面是滿感動的。

那李和平律師大概是43歲還是46歲。被抓進去的時候呢,兩年前,709嘛,2015年,被抓進去的時候,他的頭髮都是黑黑的,是正當年的年齡。結果放出來的時候就是一老頭了,頭髮全白了。那更令人驚奇的就是,當他跟他的弟弟一起照相的時候,那李春富律師我們知道,被迫害,就是精神上受到了刺激,結果他手搭在腿上的時候,發現這個小拇哥沒了,這個小拇哥沒了。那具體會怎麼樣,到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我們還沒有看到任何其他的聲音。但是這件事情本身就顯得非常的特別。

那我在那集的節目當中呢,分享了我個人的看法,我自己也滿感觸的。那實際圍繞著709律師被抓的核心人物,這些人核心人物,都是周世鋒律師事務所的主要的律師。那也是在近年來,在維權律師當中走得最前列的,包括王宇律師,李和平、周世鋒這些,王全璋。他們最大的特點,就是在他們的過去時間裡,他們替法輪功學員辯護,替法輪功學員在法庭中,出庭、作證、打官司,在這一點上跟高智晟律師非常類似。而恰恰是這些人在709律師的事件中,是核心人物,是被迫害的中心人物。

所以圍繞著709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在多集節目中說了,這是2015年發生的事情。2015年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在2014年香港的事情過去之後,2015年1月7日,王岐山首次找到曾慶紅談話,十幾日的時候把馬建抓了,也就是對曾慶紅的整個勢力下手了。但是他們低估了整個人家控制的,整個黨的體系,黨的金融體系、黨的司法體系。那就接連出現了,我們看到的股災、709和天津大爆炸。到了10月分,出現了香港銅鑼灣書局的事件,以這樣的方式來對抗習近平、王岐山。

看另外一個斬妖除魔的故事,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原來的中華民國的國防部的副部長說,江澤民半身癱瘓已經有好幾天了,這是看中國報導的。說近日江澤民被傳病危,入住華山醫院的消息。在中國的社交媒體上喧囂,事件被當局封殺,沒有獲得更新。不過曾任中華民國國防部副部長的學者林中斌,在私人的Facebook上講,根據多重消息來源指出,江澤民半身癱瘓已經有數天了。曾經一度過去了,後來被給救回來了,剩餘時間肯定不久了。他這個描繪就寫得比較直接了當了。我跟大家開過玩笑,我說這傢伙,有人說中風應該是左右癱,不應該上下癱,然後就說,認為這消息是假的。然後有另外朋友說我們給百度了,百度有上下癱的。
 

原國防部副部長:江澤民半身癱瘓已有數天

他是蛤蟆,他跟正常人不一樣。正常人可能中風都是左右癱,到他那兒不是,叫上下癱,上邊能活著,下邊給他癱了。我跟你講,人遭報應的時候很邪門的,非常有趣的。我說很邪門的意思,你看看,我就跟大家描述了,下半身癱了,那對江澤民來講,那就是煎熬啊。當年黃菊得的膀胱癌,膀胱癌是賊疼賊疼疼死的,對男人特別是這樣。而當初黃菊就有個偏好,到這個西藏地區專門找冬蟲夏草,為什麼哪,人說那東西對男人大補,吃哪兒補哪兒。長蟲子可能是,那冬蟲夏草嘛,那只能說長蟲子,那不能長草,對不對。那冬蟲夏草一個最關鍵的問題,你說對男人有補,那對男人有補,就是目標有所指了,目的性很強。而這個黃菊就偏這口,所以偏這口等他臨死的時候叫膀胱癌,道理一樣的。

在上海幫的體系中,江澤民的體系中都有這種偏口,所以江澤民得半身不遂跟別人不一樣。人家說左邊癱右邊癱,下半截有一半還能動哪,他這個讓他下半截不能動。上半截乾著急,下半截沒有知覺,老天爺整人,我跟你說整東西整得賊狠。大家知道我說的什麼意思,對不對,這東西可不是個東西。這篇文章提到說,爭鳴雜誌講了,4月17日江澤民傍晚散步,再次中風,被送到華山醫院,那下身癱瘓。

就在同一天,江澤民拉二胡的視頻在網上曝光了,我跟大家講過。那在網上曝光之後,替江澤民說話的那兩家海外,所謂海外中文媒體說,江澤民的身體顯示出很健康。更損的是,一家媒體說完之後,然後大家這事出來之後,它又把自己原來登的東西給刪了。哎呀,我跟你說真是邪了門了,也不知道吃了人家什麼東西了。文章裡也提到說,拉二胡的這個視頻是什麼時間的,我跟大家講過,視頻是2015年中秋節期間拍的。2016年10月分和12月分,被不同的人上傳在兩個到三個帳號上。2017年,2017年大概5月初,也就是傳出,這個爭鳴雜誌拿出來這個說,江澤民身體有毛病半身不遂的,前後腳,這個視頻被傳在網絡上。拍視頻的人,上傳視頻的人,和把它拿出來這個人,然後他要替老江幹上,就出了這種事情。

那做為林中斌來講,以他的身分,我相信他不會,他應該要注重自己所講,他是中華民國的前國防部的副部長,是個學者,在自己的Facebook上拿出來,那要以他的名聲、名譽,做為一種擔保啦。所以這就不是一種瞎說的概念。所以那今天的江澤民呢,就變成,真正變成了一個,死去活來的江澤民。今天他想死也不容易,想活他就更難。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709案失蹤律師王全璋仍然杳無音信

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呢,有些朋友可能就已經去了最高法院了。709律師,目前只剩下王全璋律師沒有消息。那王全璋律師的太太李文足,發出通知說,5月12日上午9點半,讓我們一起去最高法院,反映709案子的違法問題。要求最高法院,調查王全璋律師失蹤670天的問題,請關注。最高法院在朝陽區小紅門鄉紅寺村40號。那李和平律師呢,我們知道在他所謂判了3年徒刑,4年緩期的時候,並沒有見到人。那他的太太在推特上,拚命的去找她的先生。那北京國安的、公安的幾個警察,去騙他們,讓她帶著孩子到天津去見自己的老公。那王女士呢,
那就北京話,絕不是吃素的,少來這一套。所以就跟那些警察,有了一個,非常直截了當的對壘。

當那些警察的照片,被放在推特上之後,那高智晟律師明確指證,這些人就是當年迫害他的人。所以迫害709律師的人,就是當年迫害高智晟律師的人,這個系統沒改變過,這個系統根本就沒改變過。而他們的目標方向非常清楚,針對的維權律師,這些維權律師,就是曾經替法輪功學員打過官司的人。所以在這種僵持的背景之下,李和平律師突然被釋放,6輛警車陪伴。一位叫做文濤的,這是網上比較有名的人,他說聽說李和平律師走出看守所前,被特意安排了吃了十天小灶,避免太過脫相。想起當年他被關了83天,體重從120斤到99斤,出來前洗過一次澡,這大概是祕密警察守則裡面的,叫恢復原狀的慣例。不過凡經過此一劫的,身心會受到不可逆的摧殘,一道伴隨餘生的傷疤。

我覺得那是這麼回事囉,對吧,會永遠記得發生了什麼。那在高智晟律師寫的,黑夜黑頭套黑綁架中,講得非常的清楚。那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這是大家要注意到,這是圍繞著709律師,和中共體制內部之間的搏殺過程中,非常清楚的一條涇渭分明的線。法輪功問題是核心問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