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癌逝 余天悼念送好友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秀場天王豬哥亮大腸癌末期,今天清晨五點,病逝於台大醫院,大體隨即移放到板橋龍華會館,好友余天趕來送豬哥亮最後一程,忍不住淚崩,遺憾未能化解恩怨,豬哥亮就已經離世。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病逝,遺體移放板橋「龍華會館」,余天趕來送豬哥亮最後一程,忍不住淚崩,他說,早就想跟豬哥亮和解,還來不及破冰,就天人永隔。

藝人 余天:「認識40幾年,之前那些小事我其實不是很掛意,當然想握握他的手,他已經這樣子了,再多深仇大恨也化解了。」

家屬發布聲明表示「他真的累了 所以離開人生的這個舞台,也希望喜愛他的朋友們,能給他深深的祝福,祝福他在天上仍然散播著歡笑」,豬哥亮的家人包括謝金燕都在會館裡面助念,謝金燕發布聲明表示,「父親在睡夢中安詳離世,子女隨侍在側,為父親換上帥帥的衣服,父親去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影(歌)迷演出了,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哀悼,發文表示,「他的豬式幽默,是台灣人的共同記憶。今天,台灣失去了一代喜劇天王」家屬為豬哥亮進行助念儀式,預計下午3點半護送大體,轉往板橋殯儀館。家屬表示,會將公開告別式,讓外界送豬哥亮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