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場天王豬哥亮瀟灑轉身 演藝圈群星哀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綜藝天王豬哥亮,在今天清晨,因大腸癌,在睡夢中辭世,走完七十載精彩人生。女兒謝金燕,也首度現身,送父親,最後一程。

豬哥亮病逝,女兒謝金燕全程陪伴助念,直到靈車開往殯儀館,才低調離去。謝金燕發表聲明表示,「父親在睡夢中安詳離世,哥哥、姊姊與我,為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父親去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影(歌)迷演出了,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

豬哥亮兒子 謝順福:「想來看豬大哥最後一面,可是沒有辦法看到的,都說對不起,因為家父希望大家記得的他,是永遠是那個開心的,快樂的,英俊的,很帥的豬哥亮,而不是最後這個病容。」

余天趕往靈堂悼念豬哥亮,余天說早就想跟豬哥亮和解,還來不及破冰,就天人永隔,忍不住淚崩。

藝人 余天:「當然想握握他,他已經這樣子了。再大的深仇大恨,也通通能化解。」

藝人 黃西田:「有很多話想跟他說,可是來不及了,因為我們相處40幾年了。」

豬哥亮逝世,演藝圈好友紛紛悼念,天后江蕙在臉書po文,「怎麼就這麼走了,豬式幽默絕版了,感謝您讓台灣演藝充滿歡笑,一路好走。」曾與他合作節目《豬哥會社》主持人侯怡君也在臉書哀悼說,「心中永遠的天王巨星.....豬哥亮大哥,悲痛與你道別,一路好走!我們永遠懷念你。」

藝人 向娃:「豬大哥這一生中,奉獻給舞台太多了,真的謝謝豬大哥,把所有的歡笑留給觀眾朋友。」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哀悼,發文表示,「他的豬式幽默,是台灣人的共同記憶。今天,台灣失去了一代喜劇天王」,豬哥亮的親友表示,這周就會布置好靈堂,開放粉絲悼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趙庭譽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