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現身板橋殯儀館 安靜悼念豬哥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綜藝天王豬哥亮的靈堂今天佈置完成,正式開放親友悼念,豬哥亮的長子謝順福、女兒謝金晶和最小的兒子 謝佑穎,都現身靈堂祭拜。而謝金燕,也在下午四點左右,前往板橋殯儀館,祭拜豬哥亮。

平面媒體捕捉到謝金燕在下午四點左右,現身板橋殯儀館,悼念豬哥亮,謝金燕的經紀人透露,是由於靈堂媒體都在,於是謝金燕決定,到安靜的地方陪伴爸爸。

綜藝天王豬哥亮靈堂佈置完成,正式開放親友悼念,以白色鮮花佈置,家屬選的遺照,上頭的豬哥亮穿著藍色西裝,頂著招牌馬桶蓋造型,展露燦爛笑容。

豬哥亮的長子謝順福以及女兒謝金晶,早上就來靈堂祭拜,豬哥亮生前最疼愛的么兒,謝佑穎,一身黑衣現身靈堂跪拜,昨晚豬哥亮的子女們徹夜守靈。

新北市議員 周勝考:「他們昨天都到很晚,金晶也到很晚才回來,小兒子也到很晚才回來。金燕也在這裡,因為她也很是,很晚才回家。」

藝人唐從聖、康康前來悼念,回憶起與豬大哥的相處點滴,印象深刻的是,豬大哥對粉絲的愛護。

藝人 康康:「等錄影等太久了,然後就不高興,就要坐遊覽車回去,然後他(豬哥亮)一個人,去挽留那五六十個阿公阿嬤,我心裡想說,你是豬哥亮。遊覽車之王真的是,不是浪得虛名。」

藝人侯怡君到靈堂悼念,曾與豬哥亮合作節目《豬哥會社》,獲得金鐘獎肯定,侯怡君透露,豬哥亮非常敬業,有次血糖飆高送醫,但豬哥亮仍堅持,回攝影棚錄影。

藝人 侯怡君:「豬大哥就是那麼敬業,他已經整個臉,整個狀態已經不行了,但是他在台上,永遠永遠是一個勇者,撐到最後一刻,喊卡的時候,他整個人垮掉。」

藝人楊繡惠說先前豬大哥,還向導演推薦她演戲,聽到噩耗,完全無法置信,而與豬哥亮長期合作的音樂老師孔鏘,來到靈堂也忍不住落淚。

音樂老師 孔鏘:「我剛剛在靈前上香,我還叫他,他最喜歡,我叫他的綽號,叫溫體豬,因為我有說他,永遠是最有溫度的人。他最喜歡我的音樂,我說我希望在他告別式的時候,一樣我用琴聲送他最後一程。」

親友們深感不捨,希望好好送豬哥亮最後一程,目前靈堂已設置完成,開放給粉絲以及民眾悼念,但告別式時間仍未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