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量販店停車棚 台南衝太陽能發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7 日訊】全台第一家量販店,在停車棚設置太陽能板,落腳台南安平,這項計畫由太陽能公司茂迪投資以及台鹽綠能統籌規劃,響應台南市政府力推的陽光電城計畫。

主持人:「台南市政府,陽光電城計畫策略聯盟,正式啟動。」

家樂福總公司全國公關總經理 何默真 :「停車場在屋頂這個空間,能夠利用太陽能技術發電的能力,讓我們在地區域,至少一百戶民眾,能夠享有乾淨的電源的來源。」

茂迪公司董事長 張秉衡:「台灣最大的太陽能製造業者,我們的產能一年已經到了3.5個GW(百萬瓩),所以茂迪一年的產出,足夠供台灣一年的需要,還多多有餘。」

台鹽生技董事長 陳啟昱:「在這個業界裡面,我們定位為EPC業者,我沒有投資很大一個設備製造,或是材料製造,這樣大投資,但是我們優勢在於整合,我們努力去找案場,整合地主,我知道這個產業,最重要就是案場。」

台南日照充足,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廣太陽能發電,目前年發電量達3.24億度,減碳量達17.7萬噸,相當於543座臺南公園的年減碳量,而台南市府再擴大目標2年內(106及107年)再打造1座曾文水力發電廠年發電量(220M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