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公益棒球賽 百歲人瑞一圓棒球夢

送上棒球造型蛋糕,幫阿嬤慶生。(雲林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7 日訊】  由華山基金會主辦的「華山基金會2017愛老人明星公益棒球賽」,即將在6月17日於斗六棒球場開打,今天(16日)上午由縣府、華山基金會與台灣之星閃亮棒球隊、艾維士租車等單位一同舉行宣傳記者會。

雲林縣婦幼幼兒園小朋友們以「加加油」一曲揭開記者會序幕,現場更邀請百歲人瑞阿煩阿嬤到現場,除了幫她慶生外,也一圓阿嬤一直以來的野球夢。由藝人澎恰恰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百歲人瑞,穿越時光隧道,副縣長丁彥哲幫阿嬤戴上象徵棒球大學的學士帽,並頒發本壘版畢業證書,並送上棒球造型蛋糕慶生,讓阿嬤感動地流下眼淚。
 

雲林副縣長丁彥哲幫阿嬤戴上象徵棒球大學的學士帽,並頒發本壘版畢業證書,阿嬤感動地流下眼淚。(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副縣長丁彥哲幫阿嬤戴上象徵棒球大學的學士帽,並頒發本壘版畢業證書,阿嬤感動地流下眼淚。(雲林縣政府提供)
藝人澎恰恰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百歲人瑞,穿越時光隧道。(雲林縣政府提供)
藝人澎恰恰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百歲人瑞,穿越時光隧道。(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副縣長丁彥哲表示,雲林縣內老年人口目前佔總人口17%以上,是全國老人比第二高的縣份,華山基金會長期在縣內提供老人關懷訪視、送餐訪視、家務整理等工作,經費募集上一直相當辛苦,此次感謝明星棒球隊協助及艾維士租車贊助辦理本次活動,明星公益棒球賽將於6月17日在斗六棒球場開打,呼籲所有縣民以及愛好棒球的好朋友,購買棒球票,看棒球作公益,協助華山基金會照顧縣內獨居老人。

雲林副縣長丁彥哲  請各界一同看棒球作公益。(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副縣長丁彥哲 請各界一同看棒球作公益。(雲林縣政府提供)


藝人澎恰恰表示:「今年是第三年到斗六棒球場開打,此次聚集40位藝人朋友,邀請藝人王彩樺開場表演,符瓊音、UNDER LOVER、蔡小琥等藝人串場精彩演出,看棒球作公益,還能聽音樂,希望今年能突破萬人進場觀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