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大腸癌!楊烈嘆豬哥亮信偏方把命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8 日訊】豬哥亮逝世第四天,一早張魁、彭恰恰、楊烈及等多位藝人都到場 弔唁。同樣得過大腸癌的楊烈就感嘆,在片場看到豬哥亮只喝草藥排毒、營業根本不夠,認為他誤信偏方,才會錯失治療良機。

豬哥亮辭世第四天,位於板橋龍華會館的追思會堂,上午9點,台北松山慈惠堂堂主與廣播電台主持人許鷹,就前來弔唁捻香。而早年,與豬哥亮同樣從話劇團出身的藝人康龍和高群,也來送老學長最後一程。

資深藝人 高群:「人家講的什麼,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啦,在演藝界來講,真的是不但是個大哥級,而且他對這些後輩,都是很尊敬,而且以我們以像我們這些60歲以上的,對他的那個感情都很好。」

資深藝人 張魁:「比較遺憾當他生病的時候我在大陸,所以沒能回來跟他見最後一面聊聊天,以前大家還常常聊聊,那麼這次沒有見到面,比較遺憾一點。」

資深藝人張魁提到趕不及見老友豬哥亮最後一面,感到相當遺憾。身為豬哥亮錄製最後一個節目的主持人,澎恰恰上午也與歌手楊烈一同現身。身為對抗大腸癌成功的過來人,楊烈除了對豬哥亮的離世感到沉痛,也提到自己2016年與豬哥亮合拍電影《大釣哥》時,一直看到他去上廁所,當時就覺得很不對勁。而且豬哥亮過去認為草藥可以排毒,楊烈也感嘆,真的不要誤信這類沒有用的偏方。

資深藝人 楊烈:「我覺得沒有根據的事情,最好還是不要,因為我在豬哥亮的最後期,我還有看到他在飲用一些,其實是並沒有什麼多大根據的一些草藥,那他一直覺得它可以幫他排毒,那你真的是,會有一點拿命在開玩笑。」

身為豬哥亮多年老友,楊烈強調,或許有人對他生前一些事還不諒解。不過 曾共事的人都知道,豬哥亮很有「人情」,也希望大家能多給他一些尊嚴。讓這位藝壇笑匠,好好走完最後一段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