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 連勝文表態挺吳敦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8 日訊】這個週六(20日),國民黨主席選舉就要投票,選前之夜,各方造勢。今天,吳敦義參加青年座談,連勝文同台參與,力挺意味明顯。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參加青年座談會,跟黨內青年議員、助理、中常委,談論青年未來,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到場。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這也是為什麼,個人經過一個慘痛的教訓之後,從2014年到現在,一直非常積極在青年領域當中,去做一些工作。」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吳敦義:「(會覺得他心中唯一挺你嗎)謝謝,謝謝。我不能這樣揣測喔。」

連勝文雖然沒明著喊當選,但選前最後關頭前來跟吳敦義同台,力挺意味已經很明顯。國民黨主席選舉選戰倒數階段,六強把握時間固樁、跑完最後行程,接下來就是選前之夜。

洪秀柱支持者:「不走回頭路,改革要挺柱。」

現任主席洪秀柱拚連任,選前最後一天要上廣播專訪,接著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強調只找青年朋友們助陣,訴求基層最大,不找天王,預計有上千支持者參加。吳敦義則是把握最後空檔,跟行政院長時期的老部屬,包括楊志良、楊進添、李述德等人見面。晚上的拚過半造勢晚會,也預計上千人參加,請來前總統馬英九站台。

前總統 馬英九:「(黨主席有要支持誰嗎)」

到底挺誰?馬英九笑而不答。選前之夜他要趕2場,因為郝龍斌結束雲嘉南最後固樁之後,音樂晚會上除了請歌手,還期盼馬英九也能來唱首歌。詹啟賢的晚會同樣是溫馨風格,先到國父紀念館向孫文致意,接下來一路踩街回總部,晚會上請前副總統蕭萬長站台。潘維剛則到廣播專訪爭取最後空氣票,趕完南部行程後北上,考慮辦祝福晚會或者網路催票。

六強當中只有韓國瑜不辦活動,先去觀音寺參拜後,就回到競選總部,跟志工們一起電話催票。選戰最後衝刺,六強各出奇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