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凈瑜出席美國會聽證 揭兩岸掮客助長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拘留兩個多月,他的妻子李凈瑜這週展開赴美求援行動,今天與3位相同遭遇的中國維權律師妻子,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我今天交給國會的事證,是我從頭到尾,跟李俊敏先生的對話錄音,以及逐字稿,李俊敏親口告訴我的,中國因為2017年的境外NGO新法的實施,錯捕了我先生李明哲,所以他要求我不要去北京,否則廣東地方政府會立刻流出我先生被認罪的畫面,我如果接受這樣的一個模式,我就是把我先生人權工作的尊嚴,跟台灣的尊嚴,棄之於不顧,我非常清楚的把這樣一個事證交給美國國會,我必須讓美國國會知道,這樣的迫害它正在進行。」

李凈瑜懇求美方幫忙救夫,並希望美國續依台灣關係法行事。她也在聽證會上強調,廣東政府剝奪李明哲自由,已經嚴重違反了世界人權宣言,也違反了公民與政治權利公約與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她懇求美國政府,向北京施壓,讓他們承認由廣東情治單位所犯下的錯誤,並釋放李明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