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中美簽「驚人協議」未來有大事發生 今日點擊(284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                          提要
俄羅斯聲稱美國航天局拍到了UFO真實的照片
川普:中美達成「驚人協議」未來一兩月有大事發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印象中大概去年還是前年,冬天,冬天早晨呢我出來去studio拍節目,結果一個鄰居剛搬過來的,大概隔了兩三間吧,一個女士,上海人,看見我出來了手比比劃劃,她不知道我是中國人,比比劃劃的。後來我感覺她是中國人我就問她,我說妳到底有什麼事,她說剛才呢早上有人送報紙的,你知道在北美社區很多發免費報紙的。說早上送報紙的人呢,扔報紙的時候,把他們家的這個門,北美的很多house的門,前面都有一個紗窗,帶玻璃門的紗窗,冬天玻璃門放下,夏天玻璃門上去,是紗窗。她說把他們家的,這個玻璃門那個玻璃給打碎了,是另外一個鄰居,他每個星期在這兒發報紙,是他們家造成的,她說就是他們家造成的。那因為事情並沒有當時發現嘛,所以過了大概一段時間出現的,她找我幫忙去找那個送報紙的,問他,得賠人家。送報紙的是個印度人,相對是個老人,那我就幫著她去找那個人去說了,我說你看你剛才是不是送報紙的,人家說你把人家玻璃打碎了,那送報紙說:是嗎?我沒看見打碎,然後這個女的說一定是你打碎的,那老頭說:行行,妳別嚷嚷,就從兜裡掏了100元給她,這女的拿了100元呵呵一樂走了。

那我看在眼裡了,對吧!北美都是移民的國家,這是中國人,大陸人,這邊是印度人,那印度人毫不猶豫給了100元給她,那後來再也沒聽說是配完玻璃,錢還人家沒還人家,花多少錢,這故事就沒再往下走,這印度人給了人家100元。這就是在現實生活中,我一直在節目中跟大家講說,中國人當被共產黨的黨文化教育之後,自家的錢一分錢都是金子,別人的錢1000元都是紙;你們家東西都是好的,別人家的東西都可以湊合。以利益為中心,以利益為先導,就是人的道德的墮落之後的直接表現,但它沒有能力恢復了。
 

俄羅斯聲稱美國航天局拍到了UFO真實的照片

今天剛剛報出了一個消息它是英文的,文章大致的題目是這麼說的:美國媒體的,它講呢俄羅斯人提到了一個說法,NASA美國航天局,照了一張UFO真實的照片。那大概的內容說在照的這張照片呢,是照著太陽,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張照片。裡面的故事是說:這張照片是被人PS過,原來PS過,是在一個圖片庫裡面放的。那它的中心概念就是,太陽上面有一個黑斑、黑點,結果呢俄羅斯有人在尋找照片中,無意中發現了這張照片的原片,這張照片的原片是應該有3個點,有3個不同位置的點,這是其中的一個,而這張照片的原始照片,來自於美國航天局,但美國航天局據說拒絕承認。那這裡就問題出現了,那原片是怎麼出來的?甚至有人懷疑是外星人,可能真正的用了它們自己的技術,在控制著人類,或者說反過來在以某種方式,告訴人們它們的真實存在。那這張照片在這篇文章裡,它揭示是說在太陽周圍,有著巨型的外星人的航天器,而這張照片完全是真的,完全是真的。所以這是迄今為止被人們認為,這是UFO存在的一個,在他們很多人看來,這是一個真實存在的故事,而且它們就在太陽四周。

那我看這個消息,我為甚麼覺得非常的感觸呢?自己的師父在多少年前,就提到過類似的故事。說到時候有一天,人們會看到,人們會知道,就在太陽周圍就會有著很多的,外星人的飛行器,它自身有著完全完善的,自身的循環系統,它本身就是一個,居住生命的存在的空間,它的自身的從生到滅再重生,完全可以在其中自我運轉,外星人的技術可以達到這個程度。那如果就在太陽周圍存在著外星人,而且是以這樣的物體化的方式,飛船的方式存在的話,我們今天人對太陽認識的,那種物理的概念是錯誤的。外星人也是生命,它竟然可以在太陽的表面存在,它自己所造的這種航天器,與太陽的熱量的本身是沒有衝突的。那今天人的科學對太陽的認識,難道不是錯誤的嗎?所以外星人如果存在著,這種東西存在的話,它已經完全打碎了和直接揭密出,今天人的科學的虛偽性,極端的物質化,就缺失了對生命的真實的認識,自我遠離了自己生命的真實,是人墮落的根本原因。從而變成了貪婪與自私和利益,這就是人墮落的本身。所以我以為在今天現在的環境中,能夠出現這種事情的話,這就是一種結算啦,一種結帳。這種結算和結帳的本身,就是一種事態的,就是一種時間走到這兒,人們將出現再一次決策的過程。
 

川普:中美達成「驚人協議」未來一兩月有大事發生

那淨化和回歸一定表現在具體事情上,大概前天川普在,與美國福克斯新聞的交談當中說,中美達成驚人協議,未來一、兩個月會有大事發生。美國當地時間5月13日,福克斯新聞報導說:川普在接受採訪時講,5月11日美中兩國,曾經進行了驚人的協議。那這裡面就很具有,一種特別的故事在其中了,是在12日進行採訪的,他當時在回答福克斯的主持人,傑尼的一些略帶攻擊性的提問時,說出了這句話。他當時是這麼說的:我給你舉個例子,昨天晚上11點我們與中國,達成了驚人協議,但今天12日新聞頭版卻刊登了,重要度不及於此的新聞,這非常不公平。這裡就出了一個啞謎,啞謎就在於川普沒說,他們達成了甚麼協議,那沒說達成了甚麼協議,作為新聞他也沒開新聞發布會,那作為新聞媒體,它當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而川普是用這樣的說法,是為了能夠回答記者所提出來的,一些挑戰性的問題,可是無意中他就把實話說出來。所以很多人說,有些評論在評論說:川普非常幼稚,川普非常幼稚,沒有政治經驗,沒有這種社交經驗,沒有外交經驗,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評價他的幼稚的本身,就是菁英哲學的虛假與欺騙,自我的虛假與欺騙,而他缺少的卻是生命的真實,正好是對立的。那在這種對立的存在的背景之下,菁英哲學的一套,在貫穿著社會,而在貫穿的社會中卻偏偏在現實中,川普獲勝成為美國總統,這就是時代的產物,這就是隨著時間的流失的過程中,今天走到這兒,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白算。

川普講:他希望美中兩國,迅速發布相關結果。在採訪的後半部就朝鮮問題時說,雖然現在不能說,但我們有一些非常棒的想法,也顯得耐人尋味。所以這是在兩個,同一個採訪中,兩個不同的時間段講的話,那變成了它給結合在一起了。那也就變成了5月11日,川普就是中美雙方,做出了一個相關的決定,而這個決定的本身,卻直接涉及到針對朝鮮的作法。韓國的中央日報引述了,華盛頓的一個消息靈通人士話說,雖然川普經常用比較誇張的描述,但這一次他自稱的是驚人協議,而且是在深夜11點達成的,那真的有可能是一個意外的驚喜。那我們就不知道甚麼叫意外驚喜了,而它提到的一個問題就是,一兩個月後會發生事情,他講的是一個具體的事情,而這個具體的事情,將影響到中、美、朝,甚至中國本身或者跟美國本身,和中美之間真正的故事,對吧!那從他的字裡行間中,已經明確的表示著,中國跟美國完全是一種協同的關係,不是敵對的關係,完全不是敵對的關係。那是中國自己的事情,或者中國跟朝鮮之間相關的故事,還是這個故事的達成,卻是需要美國的支持,和美國本身的對這件事情的,一種強有力的正面的態度,或者說跟中國有著完全一致的,這種利益關係和認識關係都在其中。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