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09)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1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賽季倒數第2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最後10分鐘的三個進球,客場險勝排名第2的萊比錫隊,領先優勢擴大到13分,因戈爾斯塔特隊客場逼平弗萊堡隊,排名倒數第2,降為乙級隊,漢堡隊最後時刻客場逼平沙爾克04隊,排名倒數第3位,面臨降級的危險。

5月13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9輪的角逐,山東魯能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負於江蘇蘇寧隊,以積16分,降至第5位,上海申花隊客場被河南建業隊逼平,以積17分,排在第7位。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5月13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2站的比賽上,奧運會冠軍、牙買加名將湯普森以10秒7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女子100米金牌。

5月5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新賽季首站的比賽在卡達的多哈落幕,德國選手羅勒以93米90的歷史上第2個好成績,奪得男子標槍第一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14日,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以2:0戰勝奧地利選手蒂姆,繼蒙特卡羅和巴塞羅那之後,連續奪得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5月14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在西班牙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表現出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14日,在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義大利站的比賽上,杜卡迪車隊的英國車手戴維斯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