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屆坎城影展正式開幕 紅毯星光熠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法國坎城國際電影節昨天正式開幕,紅毯上星光熠熠,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人,盛大慶祝已經70歲了的坎城影展。日本明星木村拓哉,是睽違13年再度踏上坎城,而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的出現,也引起現場粉絲們尖叫。

當天下午,坎城影展的紅毯上眾星雲集。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和蘇珊·莎蘭登率先走上紅毯。

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攜女友帥氣亮相。

大陸女明星范冰冰一頭短髮,清爽明艷。

最大的明星當屬好萊塢男演員威爾‧史密斯,他的出現引起了一陣騷動。

依照慣例,本屆影展的評審團依然由多位來自全球各地的知名電影人組成。由西班牙著名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擔任主席。

在稍後的開幕式上,意大利女明星莫妮卡·貝魯奇宣布影展正式開幕。隨後,評審團主席阿莫多瓦率領眾評委登台亮相。

本屆評委包括意大利的導演保羅‧索倫提諾、韓國導演朴贊郁、中國大陸女明星范冰冰,以及好萊塢著名男演員威爾‧史密斯等。

而當威爾‧史密斯抵達現場的時候,引起了早已等候在那兒的粉絲和媒體的陣陣驚聲尖叫。

在稍早的記者會上,威爾打趣地說,自己這個生長在西費城的美國人,能來擔任坎城影展的評委感到與有榮焉。

好萊塢男星 威爾‧史密斯:「從西費城到坎城可是夠遠的。當你聽到坎城影展,你知道,這可是電影界的泰山北斗。所以,你知道我有多麼興奮,能到這裡來學習,我覺得別什麼都讚!」

影展的獲獎名單將於5月28日在電影節閉幕典禮上揭曉,獲得金棕櫚獎的影片將在典禮結束後放映。為了慶祝坎城影展70周歲,今年的金棕櫚獎盃上將鑲嵌了鑽石點綴。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