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安摩爾登坎城 電影首映將角逐金棕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兩個孩子、兩個年代,不同的線索,讓不同年代的兩名聽障兒童,都來到了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導演海恩斯,帶著新片《奇光下的秘密》,來到坎城影展,希望捧到金棕櫚獎。

《奇光下的秘密》(Wonderstruck)是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挑戰兒童影片的又一力作。講述了來自1927年和1977年的2名聽障兒童,為尋找生命的歸屬感,各自展開的紐約旅程。

Wonderstruck女演員 Millicent Simmonds:「這個故事太美了、我不停的讀,甚至要提醒自己要專注當天的表演而停止閱讀。每天我都會迷失在這個故事當中。」

茱利安‧摩爾覺得聽障人士的世界是另一種文化。

Wonderstruck女演員 Julianne Moore:「作為一個聽力正常的人,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那種文化。我個人收穫巨大,完全改變了我之前的認知,是非常棒的禮物。」

該片改編自布萊恩‧賽茲尼克(Brian Selznick)的同名兒童讀物《奇光下的秘密》,原著中2個故事分別以文字和圖畫方式講述;而在電影中,海恩斯則用黑白無人聲影片的方式呈現1927年的那段故事。

Wonderstruck導演 Todd Haynes:「這是一個在頁面上的電影故事。它對聲音、音樂和聽覺是如此的重視。」

《奇光下的秘密》將角逐本屆坎城影展的金棕櫚獎。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