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魁戰 防範冒領冒投號稱史上最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20日)投票,吳敦義找來前總統馬英九,還有11名前閣員來站台,而這次的選舉,為了防範人頭黨員,號稱是史上最嚴。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選前之夜前的最後行程,找來前總統馬英九還有11名前閣員敘舊。

前總統 馬英九 V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吳敦 義:「(在第一輪沒有過半的話),(第二輪如果跟洪主席在選舉的話),(您勝選的機率就會比較低),(您怎麼看這樣的說法),(等到第二輪的時候),(不曉得馬總統會表態了嗎),(如果有第二輪的話),這好像是假設性的問題吧。」

這場選舉,馬英九不說挺誰,合照時本來只想比讚,在吳陣營要求之下,才比出6號,吳敦義號次,這麼大陣仗,參加廣播專訪的洪秀柱,卻覺得沒什麼。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洪秀柱:「選舉不是靠哪一個大咖,給你出來站台就贏的,如果這樣就贏,我們2014是怎麼輸的,我們2016又是怎麼輸的。」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詹啟賢:「借助他人來投票,我想這個不符合現代的,這種社會的氛圍啦,國民黨要用新的想法。」

洪秀柱、詹啟賢強調基層選民才是重點,這次選舉,具投票資格黨員有47萬6087人,黃復興黨部 佔了10萬4706人,但更讓黨中央還有各候選人恐慌的 是人頭黨員,於是不僅選票上有防偽線設計,黨員來投票,要是黨證上要是沒照片,得附需附雙證件,全台507個開票所更貼警告,強調冒領 冒投會觸法。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洪秀柱:「裡裡外外,我們六個人都有派這個監票員,在以往紀錄比較有問題的地方,我們更是重兵布陣,錄音錄影之外,我們還通知警方,怕萬一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們盡我們所能。」

號稱國民黨史上最嚴的一次投票,六強拚最後一天,力拚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