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620告別式《大釣哥》端午節重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豬哥亮辭世,這幾天不斷有演藝圈好友前來弔唁,上午文化部長鄭麗君,也抽空親自到靈堂致哀,豬哥亮的遺作《大釣哥》確定將在端午節重映,家屬也透露,豬哥亮的告別式將在6月20日舉行。

已故藝人 豬哥亮:「豬哥亮的歌廳秀,豬哥亮的歌廳秀。」

琅琅上口的旋律,秀場出身的綜藝天王豬哥亮,拿手的說、學、逗、唱外,」豬式幽默」的主持風格,紅遍全台,近年更參與多部電影演出。

電影台詞:「大家都叫我,大釣哥。」

豬哥亮遺作《大釣哥》電影公司已經確認將在端午節全台「限期限量重映」。不只演藝圈好友、粉絲都來致哀,文化部長鄭麗君也親自來弔唁。

雖然鄭麗君低調不受訪,但文化部肯定豬哥亮在台灣演藝圈的貢獻,證討論如何表彰,還傳出包含朱延平在內的電影人,打算聯署推薦豬哥亮,希望他能拿到「金馬?特別貢獻?」。

謝金燕 VS. 記者:「爸爸有交代什麼嗎。」

遺傳到豬哥亮的敬業精神,謝金燕雖然遭逢父喪,但她還是遵照父親遺願,週四已經搭機前往美國,要參加20日紐約慈惠堂的演出。

當天也是豬哥亮頭七法事,謝金燕只能跨海遙祭,但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帶著最後爸爸手的餘溫,出國表演,相信爸爸一定會去看她」,據家屬透露,擲筊已獲豬哥亮同意,告別式將在6月20日上午舉行,採道教儀式,地點就在板橋殯儀館景福廳,讓演藝圈好友和粉絲,一起送他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