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韓國大邱觀光 台灣廉航拓新航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不管是首爾、釜山還是濟州,都是台灣旅客熱愛的韓國旅遊熱門景點,不過近幾年大邱的觀光市場,也逐漸升溫,現在,就有台灣廉航看準這股商機,開拓直達大邱的新航線。

記者 趙庭譽:「現在在台灣,有廉航開通到大邱的航線,航程不到四個小時,旅客就能夠直達許多熱門韓劇的拍攝地,韓國大邱。」

被稱為東方米蘭之都的大邱,是韓國的第四大城,近年來大邱市政府積極發展觀光產業,加上台灣廉航開通直達大邱的新航線,促使大邱觀光人數,成長高達12萬人次。

啟明大學觀光研究所博士 吳正鉉:「台灣直飛大邱的航線增加之後,有看到很多台灣旅客來到大邱,大邱市政府也非常期待,希望有更多的台灣人能夠來大邱旅遊,據我所知,大邱市政府在一些旅遊設備,以及旅遊環境也做充分的改善,未來將提供更多好的資源。」

台灣民眾:「剛好有台灣直飛大邱的飛機,對,所以就坐過來了。」

台灣民眾:「因為我覺得直達的感覺,就是比較不錯這樣子,就不用轉機等等的。」

目前,直達韓國的台灣航空公司,有: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開通首爾與釜山兩條航線,國泰航空則是開通濟州、釜山與首爾三航線,台灣虎航則是台灣目前唯一直達大邱的航空公司。是甚麼原因讓虎航下定決心開拓新市場,大邱市觀光大使表示:

大邱市觀光宣傳大使 盧開朗:「最近有幾部的韓劇也是在大邱拍攝,例如說《我的維納斯》,或者是以前有一些影片等等,那另外一個就是大邱有看到很多,其他地方有吃不到的一些食物,例如說燉牛排骨啊,或者是烤雞腸啊等等,就有一些食物,就是只有去大邱才能夠吃到的。」

根據觀光局統計,去年台灣訪韓人數超過74萬人次,除了台灣人常去的首爾、釜山以及濟州,觀光大使進一步表示,大邱觀光市場逐漸興起,估計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旅行社與航空公司,開拓大邱旅遊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韓國大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