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群首部參演音樂劇 6月登台中歌劇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被譽為奇蹟歌聲的小胖林育群,首次在台灣受邀演出輕音樂劇,在劇中又跳又演全方位表演,對他來說是一個突破,他希望讓觀眾看到一個嶄新的自己。

一曲 「人生走馬燈」,唱出胖子心聲、減肥酸甜苦辣,美聲歌手小胖林育?首度融入古典、流行音樂舞蹈,演出充滿笑料幽默的音樂劇。

美聲歌手 林育?:「跟之前唱歌比較不一樣的是,它非常重要的部分是唱歌的時候帶出它的劇情,還有它的口氣相對來說是比較重要,所以一邊要唱歌一邊要演戲,然後還有舞蹈的部分,這一次就是完全是一個大放送。」

《月半物語》音樂劇,改編自導演鄭智文自己的親身經歷,為了追求心儀對象努力減肥50公斤,道出愛情與職場上胖子的心酸。

音樂劇《月半物語》導演 鄭智文:「這齣戲最後歸結重點是,其實你胖或瘦其實你只要自己開心過的健康,其實就可以過好你自己的人生。」

美聲歌手 林育?:「但最後還是回到說,就是外在只是其中一個面相,最重要的是你有一顆包容還有溫暖的心。」

音樂劇6月即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小胖林育?要將他第一部參與演出的音樂舞台劇,將獻給台灣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