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誰將當家?國民黨主席六強爭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0 日訊】好,繼續來關注,國民黨主席選舉情況,吳敦義得票結果,一如外界預測過半,現在連線到國民黨中央黨部,了解目前的最新情況。庭鋒。

記者 黃庭鋒:「好的主播,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是國民黨中央黨部,這次競逐國民黨主席的人選,包含爭取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等6人,創下有史以來最多人參選的紀錄。目前可以看到吳敦義的票數,已經大幅領先其他選人,但根據國民黨統計,國內具投票權的黨員有46萬多人,海外黨員1萬多人,合計超過47萬人,依國民黨黨章規定,單一候選人必須獲得投票數過半的票數,才算當選,如果無法過半,得票前兩名將進入第二輪投票,票數多者勝出。」

黨主席參選人 郝龍斌:「這次選舉過程中間有非常多的風風雨雨,我也希望透過這次選舉完畢,我們大家把所有的風風雨雨放下,團結一致,譬如說我們過去一直在強調要團結,我希望將來團結就不是口號,而是身體力行,大家說改革,改革也不是一個口號,而是我們積極來推動,甚至講世代要傳承、世代交替,將來黨的領導人就應該積極的鼓勵青年世代來接班。」

記者 黃庭鋒:「在稍晚,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將會出來,正式宣布這次的選舉結果,而依照今天目前的選舉開票數來看,吳敦義已經得票過半,但還是要看最後的結果,如果沒有過半,吳敦義最有可能和洪秀柱,將在6月4日進入第二輪選舉,爭取黨主席的位子,以上就是國民黨中央的現場情況,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