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舞快閃 總統就職周年雲林民眾表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0 日訊】今天是蔡英文總統就職滿一周年,雲林縣山線社區大學舞蹈班學員,在知名酒店大廳,安排一場快閃社交舞,期許台灣未來能政黨和諧,人民安居樂業。

音樂響起,民眾兩兩成對,把酒店大廳當舞池,跳起探戈。雲林縣山線社區大學舞蹈班,在總統就職周年,以快閃社交舞,表達內心期許,學員又緊張又興奮!

社區大學舞蹈班學員 楊小姐:「很新鮮!雖然都在網路上看別人表演,可是今天可以自己參與,也很期待很興奮!」

社區大學舞蹈班學員 洪小姐:「社區大學的舞蹈班的同學可以一起出來活動,這樣子非常好!」

社區大學舞蹈班指導老師 張妙如:「很緊張?!希望能喚起大家,對我們社區營造,大家有一個共識。」

曾經被國民黨徵召參選雲林縣長的雲科大法律教授吳威志,是舞蹈班的班長,他表示這是以歌舞昇平的內涵,來表達人民期待安居樂業的訴求。

雲科大法律教授 吳威志:「都能夠終老一生,而且快快樂樂的在台灣這一塊土地,守護這一塊土地,這是我們的期待。」

快閃活動表演三首舞曲,約15分鐘,最後在恰恰舞曲「這甘是戀愛」,表達對政黨和諧、珍惜民主成果的期許中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