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妃凱特妹妹琵琶出嫁 王子公主當花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2011年在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的世紀婚禮上,凱特的妹妹琵琶以一身白色伴娘服驚艷全場。而這位最美伴娘,週六也結婚了,這場英國˙年度婚禮,還請來小公主和小王子,擔任花童,萌樣破表。

週六的婚禮在倫敦以西50英里的聖馬可教堂舉行,新娘琵琶和父親搭乘一輛敞篷的老爺車到達教堂,不時揮手向現場的民眾致意。

琵琶身著襲地白色蕾絲婚紗,看起來典雅、莊重。父親牽著女兒的手走進教堂,將把她交給新郎,一家金融公司的CEO詹姆士·馬修斯。

作為琵琶的姐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在婚禮也擔當了重要的角色,負責照料小花童,其中也包括她的子女,喬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

婚禮上,不僅諸多皇室成員出席,包括網壇巨星費德勒夫婦等各界名流都受邀到場,使婚禮成為英國媒體當日最關注的話題之一。

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